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yeah..

明天我们一家去看step up....
好高兴,不过最高兴的不是我,
是我姐姐。。。
她因为这样开心很久咧。。。。。XD
本来想要邀joelyn and evan他们一起去看,
可是由于他们要考试了,舅母不给他们去。。。
可惜可惜,joelyn的那份礼物得等改天才能送他了。。。
JOELYN,其实我星期五不开心地原因是忘了买礼物送给你啦。。。
我已经买了,下次见面再送给你。。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sry la~~T.T
    don sad la~be happy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...本来说要去看step up的,哪里知道我妈妈讲不要去了,去JOELYN家。。。所以看不成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